2007-10-12 23:47:10『遺忘系』﹋蝌蚪

《淦!!我做錯ㄌ神摸》

             淦!!事沙小

             妳ㄉ識別脫在我身上

             摔我眼鏡!妳摔沙小

             淦!!妳以後別期望我在較妳爸爸

             我感跟妳保正!!ㄑ妳ㄇㄉ

             淦!!妳心情不好就可以遷脫我阿!

             妳要不要ㄑ死一死啊!!糙妳ㄇㄉ

             非常ㄉ不爽!!

             ㄑ妳馬ㄉ!!淦破您娘喇!!

             不爽中!!

上一篇:《想到了一句話》

下一篇:《不講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