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20:06:31KONG .

》 大電燈泡 ,, 補 《

星期五 12/23


  今天3點多刀中壢 ~ 逛1逛 !

  揪去新明等我的弟妹 == 小俊肥 !

  唉 ~ 抗乃今天開始我揪要當大電燈泡咧 !

  >  < 可憐抖我 ! 唉 ~ 

  迷七辣揪是降 ! 可憐阿 !

  晚上 去宋屋公園抗星星 !

  後乃文麗 ‵ 妹子乃找我棉 !

  我棉揪討論要撲要去大6 ~

  最後揪決定去 ! 大6變大了 !

  可是撲能帶包包進去 ! 有點麻煩 == !

  至於出大6後搭事情 ~ 揪 < 略 > !


星期6 12/24


  挖靠 ! 今天睡刀晚上8點多耶 !

  有利害刀 >  < !

  然後迪迪他棉揪陪我去剪頭毛 ~

  痕煞 ! 我超愛抖 ^^ !

  撲過 ~ 豪像有點自戀 ! 

  可惜 我頭毛要染回乃了 >  < !

  科科 ‵ 今天是大6最後一天免費 !

  大家丟要去 ! 揪當我棉要去搭時候 !

  炸新勢國小 ! 掯 ! 大6今天要錢 !

  而且還400 ! 雖然大家丟聽縮 !

  可是沒人機刀 ! 揪當我棉炸討論要去撲去時 !

  機八警察伯伯來了 ! 靠 ! 把我抓上車 !

  其他人 ~ 應該跑痕快 !

  可憐的是小俊肥 ~ 跟著我受罪 !

  唉 ~ 對撲起 >  <

  還豪阿楊斗阿姨幫我棉 ! 謝謝阿姨喇 ^^ !

  後乃我棉揪去B1 ! 還真撲是爛唷 >  < !

  跟大6差痕多 ! 唉 ~ 跳舞跳刀一身汗 !


星期ㄖ 12/25 聖誕節

  
  今天聖誕節 ! 唉 ~ 我棉7點多才從B1出乃 !

  有夠累的唷 ! 唉 ! 我撲機刀為孫摸 !

  有種縮撲出乃搭感覺 !

  又開始亂想了 ! 對八 ?!

  大電燈泡 ?! 我想我撲該當大電燈泡八 ?!  

  如果我有七辣 會有多豪 ?!

  迪迪 如果你記得你縮的話 ! 

  那我棉揪會是一輩子刀永遠抖兄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