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4:57:01(蘋果)]-*

(愛看又要哭)






















































翹家這段期間發生很多事情 ...
ㄆ知我哪來的勇氣因為那件事情就翹家?!


我看了你的電腦歷史訊息
我又開始惱羞成怒 ...
明知到看了會難過又愛看


對啦 對啦 你跟我解釋後我選擇相信你





然後 在你睡覺期間我帶老大(狗)出門
我把你的車騎到中壢去
因為我很悶

你一值在睡覺 = =



到中壢一下子電話就來了
你問我說我在哪裡快回來
結果一下子我騎車馬上飆回內壢
帶狗去公園尿尿

我馬上把車停好上樓去
你問我去哪 結果我說我帶狗晃晃 ...
我知道你會生氣所以我沒說我有趣中壢
可是你知道我去中壢後你就生氣了
因為我沒跟你說實話
然後你還把鑰駛藏起來
你說會擔心我騎車 ...



晚上無聊我再看你的及時
看你跟誰聊天
花了20分鐘我把全部很快速的看完


可是後來想想ㄆ知為何一種莫名酸酸的感覺

原來是我掉淚了 ...


ㄆ知為何掉淚
沒辦法阿 我愛看又愛掉淚

你跟我解釋後 可是我還是一直掉淚

雖然我知道那沒有神麼
可是我會在意


那個死巴婆那麼破 ...




然後那個誰誰誰跟你聊天很相很親密
那個誰誰誰幹麻一直密你
那個誰誰誰...

想到這些我就一點惱羞成怒...

還有阿那些巴婆一直禪著你我很生氣 ˋˊ












上次我也是看了你的歷史訊息
看到一半你一執教我說ㄆ要看啦
結果我口氣很差的說 ㄆ看就ㄆ看 我又沒有資格看
後來你就叫我看 你哪來沒資格看?!
後來我就掰了理由說我想睡覺





我真的很白痴 ...




















→ 蠍 / 惡米 ← 2008-08-17 10:30:42

 哈哈 !!

 我發現我們三姐妹真ㄉ很愛吃醋唷~
 你說是不是呀!寶貝姐姐??

三格個性都差不多!!
 真ㄉ是吼~ 上輩子ㄉ姐妹緣!!

版主回應
黑咩 黑咩 =ˇ=
我們三個真的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呢 =ˇ=
幾會吃醋勒 = =
你說是唄?!
哈哈 ,,, 依該是吧 !!!
你乖一點啦 !!!
2008-08-18 03: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