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19:40:57∥亂∥〃小裴 *

T.o.o*Y.o.u→⊙﹏⊙

想過把你忘記〃
但是…
你卻又給了我悸動!
我不知道愛你の心有多麼の強烈*
但是…
我只知道我不想在愛!
那種愛〃
有多麼の累人。
也許…
我們只適合保持現在の感覺。
因為你〃
我有了太多の希望。
因為你〃
我也有了太多の理想and快樂
也有了目標!
但是…
卻也有了失望.絕望。
現在の我!
喜歡靜靜の守著你〃
現在の我!
喜歡默默の關心你〃
現在の我!
也喜歡 ︰
默默の喜歡你〃
就算…
這樣の關心.這樣の喜歡!
會換來無意義の結果〃
這樣の我!
也許會難過會傷心會受傷。
但是…
也卻會覺得1切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