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2 21:21:49∥亂∥〃小裴 *

㊣ 一個人 ←

愛情有著獨特の魔力 ∞

它讓我 ∞

學會愛 × 學會等待 ∞

學會哭 × 學會笑 ∞

學會獨立 ∞

了解幸福 〃 也了解了寂寞和孤獨 ”

你不在我身邊,

我會等你 〃

等到你到我身邊為止 〃

我也會愛你愛到你不愛我為止 〃

誰知道那種愛有多深多深 …

我不專情但我懂の愛你 ”

我不癡情但我懂の等你 ”

當你真正離開我離開の遠遠の時候 ﹔

我不會回憶 ; 更不會把你當記憶 。

我會看透〝幸福〞←早已不在我身邊〃

我也會看透〝愛〞←不再是我擁有 *

也會了解 …

今天の我已變成了 〝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