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01:00:30寶貝豬&寶貝趴

電話裡的聲音

今天很冷><

跟寶貝講電話都會抖勒= ="

整個真的冷到一個不行 >< 都已經穿很多了 = =

我一直都把寶貝家的狗狗叫拉拉@@原來是叫臘臘噢= =

拉拉叫的會比較順ㄟ XD 我怎麼敢有意見勒

冬天聊一些話真的會暖活些 >//<

哈哈 寶貝也笑小聲點 ><" 真是的ˇ

見面妳有很多要補償給我捏^^ 很期待噢 !!

寶貝又感冒了ˊˋ 就叫妳好好住顧自己嘛 >"<

不乖不乖ˊˋ

我好喜歡聽到寶貝的笑聲 因為寶貝笑我就會很開心^^

每次寶貝笑我就會笑 我在笑妳都不彭場一下噢>"<

一個人笑很白痴耶!! 最近真的很冷很冷>~<

寶貝押!!我不再妳身邊妳要更懂得照顧自己的身體

多加幾件溫暖的衣服 記得要吹頭髮 不要常喝飲料 多喝溫開水

知道嗎? 知道嗎?

不然老公會自責的 >"<

老婆我愛妳 我要去睡覺覺拉 ....

上一篇:喜歡!

下一篇:讓老婆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