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9:47:16筱綠﹏♥

Super Junior-幸福

我從不曾忘記過你 時時刻刻都是只想著你
可是為何你卻忘記了我
背信感的眼淚在我眼眶中打轉
居然還想要不要去找你
我 我也不明白
在這世上 此時此刻
為何我眼裡只有你
說不出話 也無法離開 也流不出淚
喪失了感覺
請看看你眼前的我 為了你 這麼活著的我
終於到了約會那天 我站在你面前
雖然害怕得哭
你為我拭去淚水 抓住我的手 我就會站起來
我們一起 讓我給你幸福
一閉上眼就想起你 你已經進駐我的心
讓我看見了光芒
我不能捨棄我永遠的幸福 你能看見我嗎?
只要你開口
我就會守護在你身旁 愛著你
陪著你 直到永遠
我從不曾忘記過你 時時刻刻都是只想著你
可是為何你卻忘記了我
背信感的眼淚在我眼眶中打轉
終於到了約會那天 我站在你面前
雖然害怕得哭
你為我拭去淚水 抓住我的手 我就會站起來
我們一起 讓我給你幸福
一閉上眼就想起你 你已經進駐我的心
讓我看見了光芒
我不能捨棄我永遠的幸福 你能看見我嗎?
只要你開口
我就會守護在你身旁 愛著你
陪著你 直到永遠
第一次由寶藍色 傳達的幸福
降臨在我們身邊 那就是力量吧
一閉上眼就想起你 你已經進駐我的心
讓我看見了光芒
我不能捨棄我永遠的幸福 你能看見我嗎?
只要你開口
我就會守護在你身旁 愛著你
陪著你 直到永遠
我們一起 讓我給你幸福

上一篇:日不落

下一篇:是非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