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9:24:09筱綠﹏♥

暗戀(2)

編輯 刪除 雜~~ 分類:我滴秘密2007/06/30 14:02咖啡的香濃 一份依靠的滋味

品茶的清淡 擁有獨立的堅強

我試著在咖啡和茶之間

尋找一份平衡的感覺


思念不再發酵 空氣裡沒有了微酸的味道...

我愛不愛你?—也就顯得,沒那麼重要。


我一直努力珍惜著 和你之間 少的可以的回憶 還...頻頻想念著..


你給的不多 所以我 緊緊抓住...


想念你 連作文都會出差錯...

把你的名字 用鑲嵌法....不由自主的...擺了進去....

當 生活回到最初 再也沒有交集...

我對你的思念 還能持續多少天?..


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讓人摸不著頭緒,胡思亂想...

現在的我正是如此,因為我正思念著你


女生 其實不用待價而沽。暗戀 就勇敢讓他知道

衝動 或許會讓你後悔一陣子 怯懦 卻會讓你遺憾一輩子 妳在尋找什麼樣的人 這個問題只有妳知道

或許不是最好 卻是最適合妳


你的愛 有彩虹的斑瀾炫目 卻也有 看不清楚的濃霧

我站在這裡 大聲喊叫 拼命掏出我完整的心 卻看著你 消失在地平線的一端 你有你的幸福 我給不起

只好 默默看著你 飛

上一篇:滋味~

下一篇: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