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9:35:29叫我閉嘴..

自戀點點名

‥ 點名 ﹊
   合約人 :自戀
          
          簽約人 : 小鬼



       先說好違約金 : 不用說到價錢..0元折價..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可以..不過要看本老爺ㄉ心情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微笑 ?我只會傻笑.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為什麼..好東西要與朋友分享..不是ㄇ? 神經病ㄟ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幸福...你誰阿..需要給你幸福ㄇ?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我不跟人吵架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ok阿...你來找我..我就跟你說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可以..但不是現在..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你誰阿...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當然好..全部都給你..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可以..但不是現在..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 可以找我嗎?

     A : 你很重要ㄇ?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不可以..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我可以..<一首歌>←腦殘ㄉ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 = ””<北七嘔>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當然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婐傻..我不懂..我什麼都不懂..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 = 看看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A :  呿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大道理我聽多ㄌ..=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不行..因為你不是我最愛..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人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我哭ㄌ..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或部落格
+.° 羚寶寶 ܤ 2007-09-07 17:31:34

白痴合約
=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