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2:28:38叫我閉嘴..

硍..

硍..




今天林蚊誼是吃到火藥ㄌ唷..



一大早我就被罵ㄉ臭頭...




搞屁唷..





最硍ㄉ事....




她自己讓我請假ㄉ..





結果隔ㄌ一天...卻反悔說不讓我請還要記曠職論..





硍....





只剩下最後一天而已耶..





也有新人來ㄌㄚ...為什麼還不放我們走....智障耶..整ㄍ人火大...白目ㄌ




歐...


還有啦...

既然已經最後一天ㄌ為什麼胖a手機不還給本人..

媽勒...如果是我ㄉ手機被沒收...
我一樣把他搜出來....管他要不要還我唷..照樣搜他ㄉ抽屜啦...

組長?硍.....了不起ㄇ?...沒一巴掌給你八下去就已經很好ㄌ拉...
硍..

上一篇:幼稚

下一篇:陰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