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02:54:35○°.喵○°.ㄜˊ

﹋原 來〞

我只是個路過ㄉ人 哈.....



這樣ㄝ好 一切回歸 原點


什麼都ㄅ想要ㄌ 你要幸福唷~


這樣就夠ㄌ 我想過 沒有你ㄉ生活



沒有開始 沒有結束 沒有未來 ㄝ沒有你的 日子



這樣我ㄉ生活 會更 美麗 快樂


我們 是 ㄅ同世界 因為 你ㄅ屬於我 而我 ㄝㄅ屬於你



這樣 一切 重來 都會過的更好!!


我會幸福ㄉ過每天 而你 只是 路人 走過 我ㄉ 身旁



ㄜˊ 你要每天幸福 快樂 因為 你 最堅強





p i c : 正嗎? 牛奶 ... ㄜˊ

上一篇:﹌我的最愛〞

下一篇:﹋ 鬥 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