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02:40:29○°.喵○°.ㄜˊ

﹌ 夜 晚 〞

天空 又漸漸 暗ㄌ下來!! 無言.....



ㄅ喜歡 因為 夜晚 好煩 我ㄉ堅強


都沒有嘞 我ㄉ勇氣 ㄝ結束ㄌ.... 無助



以前ㄉ我 怎麼都ㄅ一樣ㄌ ~ 怎麼會


2ㄍ禮拜 改變真大 ..... 變ㄉ ㄅ像自己~



好多人 傻掉 是你們 認識ㄉ 企鵝嗎?



是以前 對什麼事 都堅強 都會忍耐 ㄉ我ㄇ?


我變ㄌ 好多人都這麼說 一ㄍ人 對我改變這麼大



現在ㄉ我 什麼都ㄅ想要 只要回到原來ㄉ我!!


要選擇遺忘 忘掉 這2ㄍ禮拜所有ㄉ事.....


我ㄉ生活要正常 ㄅ想想太多 現在ㄉ我 很自閉


已經 很沉默ㄌ 還要更沉默嗎?


SOrry 讓你們都擔心ㄌ 我會堅強 回到 原來ㄉ我!!



新ㄉ生活 等著我 我們徹底 結束 一切 留在心中



回憶 ㄅ在重來 加油 ㄜˊ 妳行ㄉ



現在害怕夜晚 天黑黑 會更無助~ ㄅ喜歡一ㄍ人


上一篇:﹌悶〞

下一篇:﹋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