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00:19:13○°.喵○°.ㄜˊ

 ﹋ 白 沙 灣 〞

累掛 兩天 睡ㄅ到 5小時 !!


今天又ㄑ白沙灣    沙沙沙沙


9點半出發   很意外   我遲到囉...


Soory  不是故意ㄟ阿?   噗....


哇  很多人  騎騎騎  騎著  噗噗  前進  白沙灣!


真ㄟ有夠累  —╴—   想ㄛㄛ睡~


騎到   三芝  下大雨  怎咪會這樣 !


反正都要下海嘞   就淋雨到  沙沙沙 !!


終於到達目的地    結果  漲漕  白目ㄟ><"


傻眼  但 還是給ㄊ玩到爆炸  全身都是沙 


好險數支  我沒被丟  下海  .....  運氣好


結果救身員說ㄅ能下海   我ㄇ  就丟沙   互丟


真倒楣   一ˊ直  丟我   我ㄝㄅ甘勢落


丟  丟  丟  哈   又下雨 嘞   ㄅ好玩


今天天氣ㄅ好   後來去沖澡~  哀哀哀哀


阿布 臭屁 13 嘟嘟 ㄊㄇ都洗冷水阿  我們4ㄑ沖熱水


怎咪都冷水阿  哈  13發瘋啦!!  老闆 老闆 冷死啦!!


都沒熱水  一直  叫老闆  老闆ㄅ知ㄅ哪嘞?


ㄅ鳥我們   洗玩老闆才來  噗   傻掉  哈


13 還說要退錢呢?   洗好嘞  又ㄑ18王宮


ㄔ肉粽  燒酒嫘 鳳嫘 魚丸湯  ㄒ...ㄒ


13又ㄑ每一家都試ㄔ~  後來吃飽嘞 !!


走陽明山  回家  ㄆ.... 都是霧  台北ㄝ下雨


誇張  今天真ㄅ是好天氣阿     ⊙_⊙


到嘞?   一ㄍ可以練卡普   看到 13 跟 Dj傑


在那表演特技   帥唷!!  呵呵呵...


又繼續啟程   回到三重  到ㄌ  北海道  大家各自



散會   結束ㄌ  ! 今天 ㄉ  旅程啦!!


下次等天氣好在ㄑ吧!!  ㄒ 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