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4:02:06○°.喵○°.ㄜˊ

 ﹌ 失 去 〞

那一夜爭吵過後  (妳永遠不懂)

言語中出現太多  (情緒很難控制)

傷害了你 傷害了我  (we never say sorry)

就這樣你離開了我  (過了352天)



失去了你最愛的燈 (當二手貨賣了)

或許下一個主人比較 懂得

 (他的價值 年份)

我總是不由自主的 (假裝快樂)

原來你一直沒走遠還鎖著我的靈魂*



天黑了被孤獨擁抱著

一個人 回憶你的體溫

弄丟了 你最愛的白色 只剩下藍色



放開了 你的手我後悔

後悔再也來不及挽回

失去了失去了你 我想哭但是沒有淚



我還以為你也一樣像我想你那麼多

原來已經有一個他取代了我

馬路那頭我又看見你熟悉的面孔

你的笑容是我夢寐以求但是我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