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9:07:36︴苺子╮☆〃♀

5/12檢定~

今天是檢定~

一早就扛了2顆人頭上去~

很怕東西沒帶到~

急急忙忙的爬坡上去~

喘喘喘~累累累~

真希望我可以直接飛去教室~不用在爬ㄌ~

一到教室~就開始準備~

大家都很忙ㄝ很緊張~

早餐都還沒吃~

就拿人頭跑到活動中心~

用好就開始測時了~

扇形冷燙40分~

空心捲45分~

雖然我都在時間內捲完~

不過醜了點~

測完了~還一直在那拖台錢~

台上的老師在那邊吃東西~

台下的學生都快餓死了~

拖超久的一直在那等~

下午~考化妝~

天ㄚ~我的模特兒~

怎麼會長那樣阿!!

看到他冷笑~

其實心裡在幹繳~

眉毛詭異~3分之1~又不齊全~

眼睛單眼皮就算了~睫毛短又塌~

嘴巴圓圓的~

根本夾不到 ><〃

氣死我了~

畫完這ㄍ臉都綠了~

下一個說要換模特兒~

心裡很開心~

想說會換漂亮一點的~

靠沒想到~長的差不多~

一樣不齊全的眉毛~

一樣單眼皮一樣短睫毛~

她們是同個媽生的嗎?

我真得很慶幸我媽把我生這樣~

還能看~真要謝謝他~

我已經快掛啦~

用完了~還要把桌子倚子搬回去~

有夠重~

這什麼鳥檢定~什麼鳥麻豆~

不過還要來學校><〃

坑錢750~

還要浪費我ㄉ假日~

吼~~~~~~~~~~~~~~~~~



上一篇:《 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