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00:44:09︴苺子╮☆〃♀

《 或許我是在逃避~ 》

感情真的是一個很複雜的東西~

我愛你三個字很簡單就能說~

阿不然在加給個字我真的很愛你~

真的假的誰知道~

以前我當然會很相信~

越來越覺得都是謊言~

感情都是騙人的~

說誰都會說~

很簡單幾個字而已~

要做到很難很難~

我ㄝ很愛你阿~

但是我就做不到阿~

做不到你說你愛我~

那這樣有什麼用~

承諾ㄝ是阿~

說的都是很好聽~

但做ㄝ都做不到~

每次相信換來的都是屁~

應該相信真心換絕情才對~

一個女人被不同的男人一直傷害~

全部的愛~會被傷心、難過、眼淚~轉換成厭倦~

粉正愛你ㄝ不知道~你ㄝ不可能在愛我~

傷心、難過、流淚~你ㄝ看不到~

所以只能選擇不敢相信~不敢觸碰~

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忘記一個人真的更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