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3:03:23︴苺子╮☆〃♀

《 還愛我嗎? 》

你沒有騙我~

你真的來了~

來找我洗頭~哈哈哈~

我還幫你夾玉米鬚~

早上客人好多~

沒辦法好好ㄉ幫你用~

不好意思~

你10點多來~一直陪我到1點多~

你就要走ㄌ~要去上班ㄌ~

恩...說要陪你走ㄑ車站你去死都不給我陪~

在你離開之後~

剩下只有孤單~


留下只有寂寞~

看著你的背影~

離我越來越遙遠~

遠到看不見你了~

有種說不出來的捨不得~

有種想哭ㄉ感覺~

雖然你常常跟我說~

他多正多正多可愛多可愛多清純多清純~

好多好多ㄉ咩可以看~

我卻都比不上ˊˋ


只會嫌我...被你說到我自己都絕得我自己很差ˋˊ

心裡OOXX△△~

我只能接受不想多說些什麼~

有時候我心理想你是不是很討厭我~

感覺每次都說很多話氣我~

看到我生氣你好像很開心~

明明知道我很想要~明明知道我跟你要很久~

卻在我面前.... ˋˊ

害我感覺自己很像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