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8:50:15ˇ ≠ 天才 ,, ☆°

噗~噗 是火車

哈..

第二次坐火車回家

為了不讓某某心裡不舒服

所以我選擇了火車

魚把我載到車站時

還不捨的跟我說

:別遇到電車之狼吼! XD

哈 總之還是要謝謝你啦

我很愛你噢!!

買票時 ...

還很High哩

想說

火車火車我來了 (還有點緊張哩)

像個小孩一樣 ~~

等了差不多有25分鐘吧

火車來了

很開心的上了車

找個車廂

突然聽到有人說

我等等要在花蓮下車 你呢 ?!

我心想 奇怪 這班火車不是開往台北的嘛?!(會經過我家)

怎會有人說花蓮...

我就問了一位中年人~~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這班火車是開往哪裡的呢?!

他回答

是開往花蓮的阿!!

我嚇到 ...

阿!!!!!一聲

趕快下車...

因為 .... 我做錯車子了= =

原來往花蓮的火車跟往台北的火車只差兩分鐘

所以啦....

因該是一般人都會犯的錯吼XD

總之 還是

嚇死人了

好險我耳朵夠機靈

不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的了家

真是夠亂七八糟了我

哈.... ~ 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