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2:02:50甜甜搭幸福

心 在 哭 泣 眼 睛 含 著 淚 珠

之 前 傳 給 他 搭 簡 訊 # 沒 有 回 應

為 什 麼 呢 ││ ︿ ││ 

在 忙 沒 辦 法 回 簡 訊 還 是 忘 了 回 簡 訊 

還 是 他 根 本 沒 收 到 簡 訊 還 是 他 不 想 回 我 

搭 簡 訊 ˊ ︿ ˋ ( 我 沒 有 解 答 / / 誰 可 以 

告 訴 我 解 答 )

小 雞 小 璇 安 慰 我 說 : 他 一 定 是 在 忙 或 者 

是 忘 了 或 者 是 簡 訊 根 本 沒 有 傳 到 他 那 哩 



我 不 想 自 我 安 慰 ˊ 因 為 我 已 經 覺 得 沒 

那 個 必 要 ˋ 我 只 能 算 是 他 搭 朋 友 又 不 是 

他 搭 女 朋 友 他 沒 有 必 要 很 在 意 我 和 回 我 

簡 訊 ˇ

經 過 幾 次 傳 搭 簡 訊 卻 沒 有 回 應 ˋ ˋ 我 便 

一 次 又 一 次 搭 更 加 沒 信 心

說 出 我 對 他 搭 感 受 / / 如 果 答 案 是 N O 

只 會 造 成 以 後 我 們 見 面 搭 尷 尬 | | 如 果 

是 如 此 那 還 必 呢 ˇ ˇ

我 並 沒 有 那 種 獨 特 搭 吸 引 力 能 讓 他 喜 歡 

上 我 / / 想 我 這 樣 搭 女 生 世 界 上 很 多 呢 




我 把 我 對 他 搭 感 覺 放 在 心 裡 當 成 秘 密 ˋ 

ˋ 等 待 老 天 爺 是 否 給 我 一 點 點 搭 奇 蹟 讓 

他 喜 歡 我 並 打 開 我 因 為 他 搭 出 現 而 藏 在 

心 裡 搭 秘 密 ( 我 還 在 奢 望 什 麼 ˇ ˇ 根 本 

不 會 出 現 奇 蹟 搭 )


P S ˇ ˇ 沮 喪 難 過 搭 偶 ( 心 在 哭 泣 眼 睛  
含 著 淚 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