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3:14:41甜甜搭幸福

#/敗金女重現江湖趴兔/#

開 心 ˋ ˋ 今 天 下 午 要 去 逢 甲 逛 街 ︿ ︿

到 哩 台 中 . . 我 們 便 先 去 棒 球 打 擊 練 習 場 去 打 棒 球

一 進 哩 練 習 場 / / 哇 好 多 人 喔 @ @ ( 嚇 到 )

練 習 場 裡 面 也 有 籃 球 投 籃 機 ˇ ˇ 我 和 妹 妹 就 一 值 在 那 裡 投 籃 \ \ 好 好 玩 唷 . . 好 久 沒 打 籃 球 哩 !

接 著 我 們 去 球 速 1 0 0 搭 練 習 區 打 棒 球 / / 我 們 真 搭 是 不 之 死 活 ˊ ˊ 球 速 有 夠 快 搭 ’ ’

到 哩 晚 上 ‵ ‵ 我 們 去 吃 晚 餐 ~ 吃 完 晚 餐 之 後 去 逢 甲 逛 街

西 ﹋ 好 久 沒 來 逢 甲 逛 街 哩

好 多 人 唷 / / 逛 著 逛 著 看 到 好 多 好 喜 歡 搭 東 西 > ˇ <

西 西 ﹋ 看 到 我 超 喜 歡 搭 鞋 子 . . 結 果 就 買 下 來 哩 ︿ 還 看 到 哩 一 估 海 軍 風 搭 包 包   。  。  。 超 喜 歡 搭 ’ ’ 結 果 又 敗 金 下 去 哩 ˊ ˋ

逢 甲 夜 市 真 搭 好 長 喔 . . 逛 到 腳 好 酸 好 痛 喔 ’ ’ 也 越 來 越 多 人 潮 ˊ ˋ 人 潮 多 到 只 能 站 在 原 地 無 法 移 動 / / 可 見 逢 甲 多 熱 鬧 押 > ˇ <

西 西 ﹋ 逛 到 好 開 心 唷 / / 不 知 道 逛 哩 多 久 了 . . 要 來 回 家 哩 #

回 家 時 在 車 上 兩 隻 腳 超 痛 超 酸 兩 隻 腳 癱 瘓 哩 ~ 這 就 是 爱 押 馬 路 搭 後 果 > ︿ <


P S : 西 西 ﹋ 逛 的 超 開 心 搭 . . 西 西 H A P P Y 唷 > ˇ <

路過 2006-10-15 20:10:44

沒事只是路過 奉勸一句話 妳還小吧?不懂賺錢不要花這麼多
看完妳的報台發現妳逛街幾乎都很敗家
沒事不想聽我的勸就算了
反正我也只是路過的管不著

南咩 2006-07-30 17:50:22

錢太多膩ˊˋ

鬼我花花= =..

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