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9:36:47甜甜搭幸福

#西西﹋帥哥哥魅力超強喔#

嘿 皮 嘿 皮 嘿 皮 啦 > ˇ <

昨 天 有 看 到 帥 哥 哥 喔 y a 開 心 !

我 整 個 人 超 開 心 搭 西 西 ﹋ 我 也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 呵 呵 ˇ ˇ

拔 拔 還 跟 帥 哥 哥 聊 天 \ \

拔 拔 問 帥 哥 哥 搭 麻 麻 和 姐 姐 說 : 你 兒 子 / 弟 弟 那 麼 ( 恩 島 )(台)一 定 很 多 很 女 朋 友 對 吧 ˋ ˋ

帥 哥 哥 搭 麻 麻 回 說 : 阿 災 . . 呵 呵 ˇ ˇ 帥 哥 哥 搭 姐 姐 回 說 : 對 阿 . . 從 小 朋 友 和 7 0 幾 歲 搭 阿 嬤 搭 很 喜 歡 我 弟 弟 / /

拔 拔 直 接 問 帥 哥 哥 說 : 同 學 你 長 搭 那 麼 帥 女 朋 友 一 定 一 大 堆 侯 ( 挖 哩 拔 拔 該 不 會 知 道 我 非 常 非 常 搭 欣 賞 這 位 帥 哥 哥 八 @ 0 @ 我 搭 麻 麻 咪 押 )

帥 哥 哥 回 拔 拔 說 : 我 沒 有 女 朋 友 / / 叔 叔 你 要 介 紹 嗎 ?

再 我 們 要 去 下 一 間 客 戶 那 裡 時 \ \ 拔 拔 跟 帥 哥 哥 掰 掰 帥 哥 哥 也 跟 拔 拔 掰 掰 ˊ ˊ帥哥 哥 也 又 跟 我 掰 掰 但 我 以 為 他 是 依 值 在 跟 我 拔 拔 掰 掰 所 以 我 就 沒 有 跟 帥 哥 哥 掰 掰 ( 難 過 ) ˊ ˋ( 找 知 道 就 跟 帥 哥 哥 掰 掰哩 拉 . . 嗚 嗚 )

P S : 西 西 帥 哥 哥 沒 有 女 朋 友 耶 開 心 ﹋ 但 帥 哥 哥 怎 麼 可 能 會 多 看 我 一 眼 勒 . . 唉 唉 / / ( 快 清 醒 阿 別 再 做 白 日 夢 哩 . . 帥 哥 怎 麼 可 能 也 對 我 有 好 感 勒 ← 自 己 ˊ ˋ 我 又 沒 有 那 辜 魅 力 可 以 把 帥 哥 哥 吸 引 過 來 )
南咩~ 2006-07-30 02:00:55

我想跟你說耶= =
妳為啥不跟她告白押= =||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