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3:10:58甜甜搭幸福

ˇ/HAPPY HAPPY HAPPY\ˇ

西西。。今天下午要來去看球賽 ︿ ︿

疑~已經下午4點30分哩..

該來去準備準備哩...先來去洗一下澎澎...香噴噴唷 > ˇ <

5點50分哩...小呆到我家哩...Ya可以出發去看球賽哩!!

哪尼?!天空伯伯在跟我們這些球迷作對ㄇ??怎麼下起小小雨了勒..

再過不久比賽就要開始哩...ya ya ya 加 油 加 油!!

比   賽   開   始   .  .  .

我和小呆和我弟弟努力搭幫我麼支持搭球隊加油...go go go

我和小呆則使出我們之前3-6班搭尖叫功...阿阿阿阿阿屋屋屋屋屋哇哇哇哇哇喔喔喔喔喔ㄟㄟㄟㄟㄟㄏㄏㄏㄏㄏ...什麼都尖叫..呵呵我們可是近則搭球迷唷︿ ︿

我和小呆從比賽開始較一直尖叫///哇~~你們很厲害(前面搭球迷比著大拇指誇獎我們)喝喝..我們只是超愛我們支持搭球隊所以當然要幫他們加油阿>  ˇ  <

後面搭2個姐姐人好好唷...借給我們加油幫打...我和小呆全場尖叫叫到很熱流汗...後面搭2姐姐還幫我們扇了一下風...西西謝謝2辜姐姐唷..阿哩嘎鬥唷︿  ﹏  ︿

我們尖叫到很多人在看我們=  =和我們好尷尬喔..但是我們還是從比賽開始一直尖叫到比賽結束...西﹋

比賽精采無比...一下子落後..一下子領先..一下子追平..最後又贏得比賽..﹋

各位球員辛苦哩...我們會繼續支持你們為你們加油搭..甘八茶唷..!!

PS:我搭麻麻咪押...我全場尖叫到尾...整個人都沙啞了> ︿ <嗚嗚我失聲哩~但是最後球隊贏球直得搭拉...所以就算尖叫到沒聲音也沒關西搭拉>  ˇ  <

H A P P Y   H A P P Y   H A P P Y
訪客 2006-07-11 23:18:08

那後面兩個姐姐漂亮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