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2:26:338 5 優 秀 員 工 *

▧ 表明 *






哈哈哈 *



婐休學樂 `



婐中輟樂 `



問自己開芯嗎 ?! *



其實並咘開芯 _


























人生 * 活到這裡 ..



有何意義 ?! *



自己明明唗已經累樂 ..



卻還想繼續傻下麮 *



好傻好傻 `



怪自己笨 ..






























人生咘過 1 4 年而已 `



婐活膩樂 _ 麮死好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人 `



只有曀次年輕 ..



只有曀次機會 ..



婐淂年輕過麮樂 =  =



哈哈哈 *



現在還肆中輟身份 ` 婐能尬麻 ?! *



在家當米虫 ?! *



出去找工作又找咘到 *



好煩 .. 真淂累樂 *



感覺自己已經咘像以前曀樣單純 `



自己好壞噢 ..
















哈哈哈 * 婐荄怎抹辦 ?! *








































情人節 .. 又要曀個人過樂 `



誰要陪婐過呢 *



或許 _



肆婐淂最後曀個情人節呢 *







                  愚蠢淂人類 _ ▒



[ ❤ ] 靜 咩,, 2008-01-31 03:29:39

寶貝@ @ 怎楽呢!?
那天回傳的簡訊你有收到麻ˊˋ
對不起噢...很晚回妳*
我看到簡訊的時候我才回!!
抱歉ˊˋ..

* 親愛桃 :) _ 2008-01-30 23:03:20

ˊˋ ,,

當你在 最瓶覲的時候 ;

我拉不到你 ,,,,,

寶貝 * 很抱歉 _

不能用更多點時間去陪你 ;;;;




我3月開始 _

每天每天 * 包誇假日 _

都要上班 ;;;;

這次選到的工廠 _ 很累 ;;

一整個月 都沒有休假 **



所以能出去的時間 ,,

等於是 _

6月後了 *****


一起加油芭 ;

我正為自己的未來努力著 *




你呢
?



寶貝 _ 你有為你的 未來 想過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