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2:15:01川棗犽

【賀】贈遲來的心雨生日賀文









※ 贈遲來的心雨生日賀文
※ 此篇為CP奇犽‧揍敵客與羽‧拉底斯
※ 不接受者,請於【×】離開。願,客倌們看文愉快。



風,再度吹起。



教會裡,孩子們在前門階梯跑跳著,看來好不熱鬧。
裡頭的牆壁上看的出來長期經過粉刷及修護,教會裡的色系幾乎是乳白色及米色
搭配。牆上的白,強調著這裡的神聖以及不容侵犯,而擺設也讓人感受到高雅及
尊貴,就宛如真的有神居住在此地,一踏進來身體則會不自主的抦氣呼吸,腳步
且會放輕放柔放慢,窗戶及屋頂有著彩色玻璃作成的圖樣和圖騰,藝術氣息頗濃
厚;有人說,來到教會就是要洗滌心靈和沉澱心思,而此教堂卻吸引著許多藝術
創作者與藝術家或是鑑定家。
外頭孩子們的玩耍玩戲的笑聲,搭配著室內的高雅氣息,有著特別的感受。


「小孩子真的好可愛……」
摸著自個兒褐紅髮絲的少女,看著眼前玩耍的孩子,喃喃的唸著。


之前為了抓拿通緝要犯,來到這裡,也發生了許多事情……
認識了很多朋友,若辰姐、紫櫻姐、夢子姐、心雨姐和他們的同伴與我不怎麼熟
的他們家男友,
和奇犽……。

「奇犽……他現在不知道在做些什麼?不會是,因公事而忘記要吃午飯吧?那個
工作狂……」忿忿的道著。

那個工作狂總是忙碌到忘我,每當到夜晚時卻沒有因早上的公事而造成夜晚疲
累,反倒是他每次看到自己精神就來了。

「如果我有個孩子,是不是當奇犽不在旁邊時就不會這麼無趣了?」
目光依舊是注意著眼前在玩耍的孩子們。
跟奇犽新婚這麼久了,一直很期待著我們倆的孩子會長成什麼樣。


夜晚,風吹起,吹起我對你的思念及占有慾。

「寶貝羽,好想妳喔。」

他話一出就往床上撲過在床上的羽,她不免因為奇犽的這舉動有點怔住,6顯些
回神之後,拿起手中握住的書本,輕輕的往他的頭頂拍下去。

「想我就想我,動作別這麼大……你不是工作狂嗎?怎麼會想我啊?」
咯咯的笑。

不是我吃醋,而是以公事為重的男人怎會第一優先想到我。
他睜大雙目,不大相信羽會用“工作狂”稱呼自己。

「工作狂?我哪是那個什麼的工作狂?親親寶貝羽,妳誤會我了啊……啊阿阿阿阿───。」
似乎想要做出搞笑效果來,他跪坐在床上用右手重重的搥著床面,搥完之後,還不放棄的在床面上畫圈圈,這一幕收盡羽的眼底,想笑卻怕笑出聲音來,造成眼前這男人做出無止盡的詭譎行為。

「不是工作狂嗎?一個大男人在床上畫圈圈成何體統?」
說出去應該也沒半個人會相信一個高高在上的總裁,如王一般的存在,如王一般的身分,竟會做出這種幼稚行為;世界上的總裁應該就只有眼前這男人會在床面畫圈圈了吧。

他一聽她道出此話,抬起頭來,深情地握住羽的雙手,「寶貝羽,妳要相信我阿呀!一直以來妳都是我心中的第一位。」

羽把手抽回來,「少噁了,對我放電無效。」

「居然無效……那下次在去找別的女人試試看……」
他喃喃的唸著著。絲毫次曉得自己念的這些話早已聽進羽的耳裡。

「找別的女人……試試?」
羽忿忿的道著。眼神中想把這男人活剝一般,怪可怕的。
她拾起床邊筆手中書本厚度還要來得厚的書籍,放在胸前,有意把書籍往他身上丟過去。

「寶……寶貝羽,妳……妳要謀殺親夫?」
奇犽怔怔,看著那本書籍在眼前晃來晃去。

羽邊笑著,緩緩道出:「有何不可?」

他下一秒更有趣。

「嗚啊啊啊啊───。親親寶貝羽,妳謀殺了親夫,可是……我沒辦法眼睜睜在天上看著你在人世間活受罪,我會心疼的,所以……」
光他一個人就說了這麼一長段話,不過人死了,那麼哪來的感覺是感受心疼?

「所以……?」

他開懷的笑,「所以不用寶貝羽動手,我自行解決。」
抱著必死的決心,直撲與胸前書籍的死角,打算自我了斷。他反射性地拿開書籍準備跳開,不料,眼前這男人連停住腳都來不及,硬生生直撲上來,她自然的閉上眼。

她睜開眼後才發現自己早已被自個兒的丈夫壓在床上,呈現出一種男上女下的局面。

「你……」
羽看著奇犽,實在不知道要開口說些什麼。

「我?」

「給我起來。」
附有強勢的命令,迫使他必須起來,可是他卻一點也沒有要移動的意思,直直的注視在自己之下的她,眼神熾熱,使得的她不得不迴避。

「小羽,看著我。」他不同寶貝羽的叫法,轉回稱呼她回小羽,神情竟然認真起來。

她臉色很無奈的看著他,一接觸到他認真的神情,卻怔住。似乎者回深埋已久的情感,那種情感……就是愛情。

「小羽,我要妳。」緩緩的道出。

身下的美人兒卻完全傻住,前後變化太大,她才剛想起愛情的感覺,現在卻被對方說出這種東西,實在是……像極了從天堂掉進地獄一樣。

「不要!」她理當的提出拒絕。

「要拉……」他不斷玩弄著她的髮絲。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完全不理會他受傷的神情,反正那一定是裝出來的。

「可是……我們很久沒有了……」奇犽整個人賴在羽的身上,就像橡皮糖般的離不開。

「咳咳……請問我們現在幾歲?」對於還是擁有孩子面的奇犽,羽提出她所問的問題。

他停止他超強威力的纏功,做起身子認真的思考,「據我所知,我二十二,寶貝羽是二十一,對不對?」他像孩子般的回答問題。

她滿意的點點頭,「可是阿……我還那麼年輕,我想先體會愛情,嘻嘻。」

「愛情?難道說我給妳的愛情不能滿足妳嗎?」他失志的嘆氣,像孩子般的鬧變扭。

「好啦好啦,有滿足我啦。」她環抱著他,不實在旁邊輕哄著,希望他不要在那麼失志。

「真的?」

「是的。」

「那……妳說我愛你。」他開懷的笑。

「好好好,我愛你……我好愛好愛你。」


       -EnD-

※羽犽講座

呼哈!!!終於寫完了,感覺快累倒,一堆想法在腦中徘徊呀……可以說是邊寫奇犽我就會邊傻笑,這應該說是,看在別人眼裡很詭異吧。
我唯一的感想是,奇犽犽我對不起你阿,我不是故意要把你寫成這種模樣,說惡搞我可以舉雙手贊同,因為這個性不符合奇犽阿……請各位客觀們跟心雨不要因此文而誤會奇犽的個性就是如此,他這麼酷……(?)
喵咪阿,我幻想中的奇犽太纏人了,天哪!

之前休筆,找個時間成封住的筆又會再次出面,可能吧……嘻嘻。
不知道我的朋友們還記不記得我,我這麼久沒發文且沒寫文了,希望文筆沒退步,要不又會傷了大家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