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1:17:09川棗犽

【網王】戀貓01

【網王】戀貓(修改完畢)


《此偏為網王同仁BG文,菊丸英二×自創角》
《不接受者請按又上方【×】離開,謝謝合作》


01


三年六班的教室裡,其中有一個座位擺滿了不同科目的作業,一疊一疊的,這就是學藝的位子。

學藝這職位自早以來就是件苦差事,以男性來當學藝大多都是甚少,倒是女性居大多數,為什麼不讓別人當,偏偏將學藝這職位落在神崎影希身上,而她,是被不二周助所陷害,打從那次開始她就對於女同學眼中的白馬王子、老師眼中的天才、夢語嫣眼中的惡魔──不二周助,抱持不於常人的看法。

惡魔,這詞是小嫣用來形容不二周助,不過以惡魔來形容他也算是美化他,連惡魔都比不上他的萬分之一邪氣,實在讓人想不透,他的好友菊丸英二是怎麼跟他相處這麼久的。

影希拿著家長通知單,嘆氣。

在校園中奔波,頂著大太陽的影希不禁忿忿不平,原本可愛的臉龐早已換成晚娘面像,陽光有夠刺眼,忽然想起之前小嫣所說的那句瘋言風語。

「太陽用他這火熱熱的熱情在燃燒我的背。」當時她說出話時,還喝著牛奶悠閒的說著。

呃…火熱熱?雖然當時聽著小嫣說這句話,認為她又在開始耍白痴,不過現在想想,她說的也沒錯,火熱熱?還算可以的形容詞,只是她當時在教室裡,怎麼沒事說出這句不像人話的話,難以瞭解。

讓思緒重回正常狀態,影希繼續拿著通知單到各處拿取那些讓她如此忙碌的好同學們。

忙了差不多三節下課時間,只剩下一個人要催交通知單,影希也不由得的放鬆下來。

「呃……還剩下菊丸英二,他應該還在男網練習吧?」

影希手中的紙條裡,只有菊丸英二的名字旁沒有打個勾。

女網隊長居然在社團時間請假離席,而且只是在校園中催交通知單。

走過學校C棟的一樓走廊,在往前穿越過那些樹叢,那是離網球場最近的通道,可是礙於穿著制服那煩人的裙子,只有打消此想法,換一條正規的路好了,在走廊上她很輕鬆,完全不像剛才用快走的在走廊上,一步一步的走著還邊哼著曲。

走出學校,往網球場走去,球場的聲音吵雜,看的出來男網的隊長正訓練著他們的隊員,倒是正式隊員剛打完練習賽在旁邊喝水聽著龍崎教練的訓話,而女網少了她這個隊長似乎還是很熱鬧,應該還是小嫣在操他們吧。

影希拿著單子和名單表走近周助,雖說不二周助和夢語嫣已經成為男女朋友,但是他的魅力和人氣也未減,周圍圍了群阿痴,她知道什麼是花痴,但是卻沒跟她們交流過,一直很想跟所謂的花痴做做看朋友,說不定會另有驚奇。

她用手指點了下周助,「那個…」

「影希?怎麼了?」

「我要找英二,逼他交單子,要不然我要登門造訪伯父伯母。」她笑著。

周助打開門,「我幫你叫吧。」他走近球場裡對著丹楓色頭髮的男孩說著,「影希說──請你趕快交通知單,不然她要登門造訪……」

「伯父伯母,唉…她就喜歡用這招。」他無奈的說著,他很希望這女孩不是因為課業上來找他,他單純的想要她過來加油,他想要她來看自己比賽,就這樣而已。

「我這就去找她。」

英二拿起外套往外走出去。


*戀貓,第一章完*

閒談‥

嗯嗯,完全忘了我在自挖坑洞,洞越來越大,我會努力把他補起來的=口=
大家的贈文,非常非常會有可能很晚發上來的機會,不過我會加油的,這是跟臨雅說好的,阿囧。

快開學了,我不要阿--
討厭的考試終於要來了(抖)

希望這次大家看文能看的愉快,還有--

預祝大家,開學(要)快樂(逃)

犽犽ˇ 2007-08-28 20:01:45

不是羽犽的犽ˇ
最近看太多BL...
我都忘記BG辣> <

其實我覺得,英二的文也很有看頭XDDDDD

所以,沒本事寫文的我,只有看文
犽,我還要要要!推推ˇ

版主回應
好的~! 2007-10-20 18:41:04
小夜 2007-03-01 14:13:12

&quot打從那次開始她就對於女同學眼中的白馬王子、老師眼中的天才、夢語嫣眼中的惡魔──不二周助,抱持不於常人的看法。

惡魔,這詞是小嫣用來形容不二周助,不過以惡魔來形容他也算是美化他,連惡魔都比不上他的萬分之一邪氣,實在讓人想不透,他的好友菊丸英二是怎麼跟他相處這麼久的。&quot


這段很經典...

版主回應
是的,這句我不由自主就寫出來了:DDDDDD 2007-03-25 14:33:43
夜冰 2007-02-25 01:15:30

犽~~(抱住)
終於發文了,我等這篇文好久了!

我要下一篇(伸手)←遭踹

版主回應
很久?好像出太慢了@口@
小的對不起阿阿阿XDDDDDDDDD
2007-03-25 14: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