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23:15:18川棗犽

【賀】月下

中秋節,月亮節。

對於我來說是不醒目的節日…

而是個,初吻節日。






月亮高掛在黑天上,格外醒目,每當我看著月圓的月亮便想起那一晚。





無人的街道,月亮依舊高掛著,路燈閃爍著,她慢慢的走回家。她高興的的回家,想著母親的慈容、父親溫暖的話語,此刻加快了步伐,卻沒發現有人正看著她。




今日是中秋節,木葉忍者村的中秋節…
在路途中她抬頭一看,那一輪明月居然呈現寫紅色般的紅潤,嚇到了她也讓她更加緊腳步離開這,不願抬起頭看著月亮。

剛好她經過廢墟,從前宇智波一族的家,冷風吹來刺骨,加上這種發生命案的廢墟,不得打了哆嗦。



「好可怕...不會有奇怪東西出現吧!」


雙手摩擦著,安靜的觀看四周的動靜。
她現在還在廢墟中,如果沒通過這就無法回家,只好硬著頭皮穿越過了;由於太過於緊張,手腳呈現不靈活狀態…漆黑的廢墟讓人不得胡思亂想。

這裡是宇智波一族的巢穴,他們是眾人景仰、害怕的一群人,事實上那是他們全盛時期的時候,之後宇智波的子嗣也並非全部都是忍術高強的諸位忍者們,中期是他們最平和的時代,到了後期並不是衰落,而是…他們的族人全被一位同樣是姓宇智波的族人滅殺,他只留下他的親弟宇智波佐助,這兩人最後還是叛忍,雖然當時火影跟醫療部隊長不願承認宇智波佐助是叛忍,由於大家的意見才不得屈服。

她摸著木柱,意外發現上頭有苦無以及血跡,那血跡還有點腥味,判定那是不久前留下的,這麼說…剛剛這有人在打鬥。

一隻苦無飛快的往她射來,她也拿著苦無將它打下,往前方看去,屋頂上有一個人,漆黑的夜晚看不清容貌,依體態來說應該是男性,而且俊美,能讓她顫抖的是對方有著血紅的雙眼和三勾玉;她一驚,那是血輪眼!難道他是那兩人其中的一人?他來這是要做什麼?而且這裡是宇智波的巢穴。

原本的雲移開了,月光灑下,他的樣子也開始清晰;他真的很俊美,可是他的雙瞳就跟月亮一般的血紅,充斥著腥味。


屋頂上的他對她邪魅一笑,忽然出現在她面前奪走了她的吻,輕說著:「月,好久不見。」說完便從她面前消失了。



「我認識他嗎?」她摸著唇,真的很詭異。





隔天。新聞上報導著『叛忍宇智波佐助昨晚回到木葉忍者村,依情報所揭示,他是跟宇智波鼬在木葉打鬥…火影則是一致否認。』


她猛然驚醒,昨天的是宇智波佐助?他,吻了我。佐助,那個把我從暁組織救出來的人,看來每年的中秋都會讓我想起那小子,他搶走了我的初吻。







           -End-




閑談‥
寫出來一篇很混的文[汗顏]我是在邊吃烤肉邊寫的= =
希望大家不會介意>口<
別問我女主角是誰?因為我不知道- -||b

好啦~~廢話不多說,這篇很詭異…

snmmy 2007-05-25 21:48:38

ㄏ~我把女主角設成櫻ㄌ
下次 寫ㄍ龍櫻甜文送我唄!!(開玩笑不要當真)
(不過要送我也行)

版主回應
龍櫻阿?好久沒寫這CP了XD

好吧,如果我寫的出來就會送給你=ˇ=
2007-07-01 19:58:12
2006-10-08 17:30:03

是創角啦!!
(力持與上不同的意見....)
佐助好帥呀~~~~(俊美!!)
不過。如果能多敘述一點吻的過程(因為讓女生懷念許久....)和新聞的過程就更好了!!

版主回應
襄也來看這篇火影文=ˇ=
基本上來說,我不該給他草草結束> <可是還是草草結束了= =
恩恩[抄筆記]
原來是這樣阿~~新聞過程?[呆]
還是謝謝襄給我回應>﹏<
2006-10-11 18:12:02
瑋瑋 2006-10-08 11:36:28

阿阿阿>////<,雖然不知道女主角是誰,但是我卻自己設定成是櫻了....不過喜歡這裡的佐助哪>///<。
羽犽寫的不錯哪,看到你到我的報台說你寫了,地依時間就是殺過來,喔喔喔,期待沒有白費阿阿>口<b(舉姆)

一起加油吧!!

版主回應
瑋瑋ˇ
謝謝~~~>////<
沒想到瑋瑋這麼快就來看了=ˇ=
雖然個人還是覺得結局怪怪的[汗顏]

呵呵‥設定成櫻阿~~?
應該也是可以的說>﹏<
期待沒白費,阿嘎?謝謝>﹏o

咱們一起加油!!!!>口</
2006-10-08 11:5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