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6:12:36川棗犽

嘎?我喜歡你?10



十‥

「他們真是太可惡了!」影希恨恨的道。現在是下課時間,影希一得知小嫣請假便馬上的把周助抓出來詢問,她不敢太過於激動,怕引起同學的側目。問出個所以然,可是她還是在氣頭上…

「放心,她沒事…」周助拍拍她的肩,輕鬆的開口,好似小嫣受傷他一點也不生氣。

影希對於他的語氣不以為然,因為世上根本沒有幾個人能知道他的想法,「那你要怎麼處理她們?」

他把目光轉移到天空,笑著開口:「很簡單阿~那就是───退學。」影希知道不二周助是惹不得的,只是親身體驗這種感覺───很可怕。「有必要做那麼絕嗎?雖然我是很討厭她們,可是…她們是因為喜歡你才會這樣。」為什麼不二周助總在我面前露出真面目阿?

「不管她們是不是喜歡我,傷了小嫣…我絕對不會諒解!」他的笑意,顯現出他的腹黑性質。

「呃───」影希現在總覺得不二周助不是人,而是──惡魔。

「妳是不是覺得我為什麼總是把真正的想法講給妳聽?」

「這…這…」她啞口無言,全被他所說中了。

「我告訴你原因吧!不是因為妳是小嫣的朋友,而是妳可以了解我的想法…」

「想法?有嗎?」自己會了解他?影希有些許的不認同。

「有阿…妳是最早發現我喜歡小嫣的人,而且我們是不算熟識的人,妳確知道我很不好對付。」字字擊中影希的心中,也經過周助的說明她才明瞭原來自己是很了解他感受的人物。

「說不定我是真的能了解你的想法,不過阿…你在這樣欺負小嫣,她可是會討厭你喔!」她的手靠著下巴,邪魅的說,這模樣像極了眼前的不二周助。

他拍拍她的肩,「放心吧~倒是妳,小心某隻貓咪被搶手喔!」話一說完就往座位走去。影希氣得牙癢癢,那隻貓咪…誰會去把他搶走阿?敢搶,那個人就完了。


度過漫長的早上,終於輪到下午了,說到下午,可是學生們的最愛…下午可是社團的專屬時間,這又說倒影希的痛處了。她這位嬌小的體型卻背負著班級學藝以及女網隊長這麼重大的壓力,應該也可以說是沉重的包袱,想到這…她就很想當街嚎啕大哭;女網隊長就算了,為什麼自己要連續背負三年學藝這職位,難道班上真的沒人才嗎?想想自己會如此可悲全歸功於不二周助這位氣死人的好同學,有事沒事就拿小嫣來壓我,我神崎影希是很疼夢語嫣是沒錯,疼到全網球社都知道。

影希走在走廊,很不巧的又遇上周助。她認為遇上他準沒好事,正打算開溜大吉,很不巧的…他出聲叫住了她。

「妳在躲我?」他沒有刻意指責,只是…多了種不容忽視的威嚴。
「有嗎?你多心了啦~」她哈哈的笑,不同於她的表面的是──她在流冷汗。如果不躲他,那麼她就會平白無故的被拖下水,她可不想當冤魂半夜跑去找小嫣訴苦,嚇著了她。

「不逗妳了!我們等一下一起去校長室。」
「校…校長室!?去那幹麻?」看來她真的要被拖下水了…可以選擇當水鬼嗎?
「看好戲…」





*當水鬼是不是比較好?*

閑談‥
終於寫完了~[放鬆樣]
話說,這篇我停頓多久了?[歐死]
都是周助跟影希在說話,很廢的一篇[跪]

▪ ▫ 想念 2006-11-05 10:34:41

不二好可怕唷~!!(冒冷汗)

版主回應
對啊!!!!
你這隻不二熊
2006-11-18 21: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