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1:14:10川棗犽

討厭牛奶 (豆溫)2


2‥


愛德華喃喃自唸道:「要不是妳要我喝牛奶,否則我一輩子都不碰牛奶的...」

下床拿起放在桌上的相本,回憶起前的種種,我納悶的想:『是不是當一個人很安靜時,才會想想以前的事?』我、阿爾、溫莉,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改變了兒時的友誼。阿爾依舊是我親愛的弟弟,那溫莉呢?變了…原以為的友誼,變質了~
時間越久,溫莉在我心中的地位越重要,慢慢地…她轉變成我所暗戀的對象,可能是基於尷尬的心態,一直開不了口。愛德華邊思索邊翻著相本,一葉頁的過去,忽然掉出一張白紙,他很驚訝也很好奇那是什麼?於是撿起來觀看。是一張白紙,而且還畫著愛德華,雖然畫的根本人不是非常神似,但還是看的出來…岀自溫力之手。

他淡淡的笑,憋到紙上有字……


 金盏花的花語是──離別,你是否也會離開我。我喜歡你,不過我在你眼中    

 好像只是朋友而已…

                     溫莉_
                                  』

愛德華拿起比在紙上寫上幾字,將只夾回相本裡,左等右等、左盼右看,等著溫莉回來。自從給溫莉照顧後,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溫暖,這是從別人身上得不到的感受,獨一獨二的。一分一秒的過去,愛德華依舊等不到人,只好穿好衣物衝出去尋人了。

原本要去買花看看自己父母親靈墓的溫莉,卻被幾個伯伯纏上,他們的表情很怪。

「請問有事嗎?」溫莉緊張的問。

一位面目清秀的伯伯走上前,「小妹妹,一個人在這裡逗留不太好喔~跟我們去玩吧…」一手握緊她的手臂,握的她有點痛感。

「痛…我不要!放開我!」

「看來妳敬酒不吃吃罰酒!」

在拉扯的過程中,花早就謝了,她的衣服也稍微扯破,其他伯伯也因這情況,一同拉住她,要她就範。

「住手…我就你們住手!」

金黃的髮色飄散在空中,琥珀色的眼瞳充滿著怒火,他是愛德華。那幾個伯伯還不是大體的說:「小弟弟…你要不要過來幫忙阿?等我們用完就換你用…」

愛德華聽了這番話簡直是怒火沖天,什麼話都沒說就畫個錬成陣,光芒四射嚇跑了那些伯伯。

「愛德…愛德…」溫莉神智不清,一直叫喚著他的名,身體不停的顫抖。他脫下外套包住溫莉,直衝回家………。


* to be contiunate *


﹉羽犽閑談〃

阿阿阿~~~久違的豆溫文阿~~~
某犽實在太會拖了( 歐 )
老話一句ˇ你們的留言ˇ是我寫文的動力︿︿
你們都是我可愛的寶貝阿阿阿~~~
颯柍 2009-05-23 18:30:35

太好看ㄌ!!
加油呗+_+!!

版主回應
謝謝你毆~! 2009-05-25 19:53:47
喜歡豆溫的路人甲 2006-09-11 16:32:51

好好看>\\<
期待下一篇...

布丁 2006-07-20 12:55:01

哇~

愛德華...

好帥唷!! >///<

可是...溫力她

還挺浪漫的!!

呵呵~

加油囉!!

希望你的文...

愈來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