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4:17:39川棗犽

小優生日賀文/一起跳躍吧!

小優生日賀文/一起跳躍吧!



此篇為賀文

配對──* 向日岳人 × 櫻日優 *

在此,祝小優生日快樂哟~>////////<

是一定要快樂=////////////=




/////////////////*````正文開始////////////////////*````




* 一起跳躍吧!    *




學生們所期待的放學時間,在那鈴聲打完後開始,在那前幾秒同學就收好書包,開始看著手錶上的秒數,大概只有這種時候他們才會那麼認真的看手錶吧!開始倒數,鈴聲一打,一些人就往門那衝出去,數秒後在走廊上就不見他們的身影,真懷疑他們是不是偷練什麼絕世武功,要是他們以這速度參加百米跑,不知道會抱幾尊回來教室,應該是很多尊吧~老師也識相的離開教室,原來老師也等不急溜了,其他要上晚自習的學生們不禁笑起。

今天是七月十六日,對很多人來說是很平凡的一天,可是對櫻日優來說意義可不凡。她的生日、她的破蛋日,她原本以為不會有人記得的,沒想到男網和女網的正是隊員一起合辦她的生日宴,她差點當場掉淚。

「謝謝,謝謝你們…」她一直重複這些話,好像說不膩似的一直開口。

「謝什麼?妳可是我們最可愛的小優呢!」英二笑著。

「對阿對阿!小優的生日當然是要不同凡響阿~龍馬少爺、櫻乃,你們說是不是?」朋香拍拍小優的肩膀,看向他們。

櫻乃點頭如搗蒜,反觀龍馬────「還差的遠呢!」

「龍馬,你真是……」小優話沒說完,龍馬搶先開口:「不過還是祝妳生日快樂!」

「恩…謝謝…」龍馬真是嘴硬阿~他的名言哪時才能改掉阿?好像改不掉了…

經過眾人的祝賀和貓(卡爾濱)的祝賀(撒嬌),他們玩得很盡興,這也是小優這年難忘的回憶、難忘的生日阿……

回到家一口氣把書包丟在沙發上,因為太累所以先去泡個澡,她想起來還有一個人沒來道賀,那個她所愛的人───向日岳人,她心想,「她會記得我的生日嗎?可能不記得吧!」她冷冷一笑,笑得有點悲涼。

她走出浴室,無趣的看著電視,看來今年爸媽又只是寄禮物回來而已,他們…

「以前好像只要我生日,岳人就會來陪我,讓我忘記爸媽不在家的那種孤單,那今天他不來的話,我就會體會那種"孤單"了…」

想著想著,就留下淚痕…

那種孤單,她不想要,只想要他…

他,是那道陽光,也是她的陽光…

她的開朗,是因為他而存在的…

『鈴鈴鈴』

電話鈴聲開始做響,她雖然很不想去接電話,但還是接了;是種希望吧!一種小小的期待,期待那會是他。

「喂,這裡是櫻日家,請問你找誰?」

另一邊的電話筒,聽岀小優的聲音,而且還聽岀哭聲。

「妳哭過?怎麼了?」

「岳…岳人?你怎麼打來了?」他打來的,她很高興。
「我是想說,我在妳家門口,可是…有隻野狗擋在妳家門口,我不敢進去…」從他顫抖的聲音聽來,那隻狗很可怕。

「別怕,我馬上出去」一聽岀他在害怕,她很擔心。

「誰…誰說我怕了!只是…只是…」他紅起臉來,雖然小優看不到,卻可想像是多麼可愛;原本鬱悶的心情,全一烘而散,他果然是她的太陽。

「好好好!你不怕!我先開門,要掛電話了~」

急忙的將們打開,果然……

岳人站在那隻狗的前方,在那大眼瞪小眼,看的小優都快笑出來了。慢慢的走下石階,那隻野狗感覺有人靠近,不到幾秒就溜走了。

「怯!這麼容易就溜了,那我剛剛幹麻跟牠互瞪阿?」岳人碎碎唸。

「岳人…」

「小優?妳幹麻不穿外套,外面很冷耶!」開始責備她,話中卻帶關心。

她看他這麼關心自己,眼框一紅,「因為…因為…」

他一把把她擁入懷裡,輕聲說:「好了,我不就來了,不要哭哟…今天妳生日妳最大嘛~快進屋吧!」拭去那些淚水,溫柔的拉她進屋。

在屋裡,他們唱起生日快樂歌,岳人唱著怪歌詞的生日快樂歌之改編版,他們很快樂……

「來…」岳人將禮物送到她的手中。

「這是…?」

「拆了就知道…」

她照他的做了將雅觀的包裝只拆了,說來有點可惜,將銀白色的盒子打開……是…是───羽毛飾品。小巧可愛的,潔白的羽毛,很柔軟,她很喜歡。

「妳知道的……」他紅著臉開口,看著她將羽毛飾品放在手中玩弄。

「嗯?」

他將她抱住,再額上一吻,「我很喜歡跳躍,我希望這個羽毛代表我,帶著妳…一起跳躍吧…」

聲音漸漸消失,他睡著了……

「謝謝…」他們互擁而入眠。



一起跳耀,這個羽毛代表著他……

………帶著羽毛跳躍的我,是愛著他的………。





∥﹊ END ﹊∥



               2oo6/o7/16
布丁 2006-07-20 12:47:55

好甜蜜唷 >///<

我都快要衝進去參一腳哩~!!

呵呵~!

不過寫的很棒~!!

我超 like~!!

呵呵!!


希望你靈感遇來愈多...

文章愈寫愈好唷~!

反覆無常的貓 2006-07-18 15:36:35

好好看啊!!>////<

寫的好浪漫喔~~

版主回應
浪漫~~~?
是嗎?最近某犽怎麼都是浪漫派的
2006-07-18 21: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