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1:26:26川棗犽

嘎?我喜歡你?02



























× 二 ×





來到教室的小嫣,回過神來。




心想:「我..完了!居然對不二這樣的咆哮,我不要來學校了!我不要面對不




二周助..」沒錯!她就是夢語 嫣,跟剛才對不二周助開口大罵的人是同一位,




剛才跟現在的小嫣可真是判若兩人。





她對不二周助可以說是又恨又怕,可能常被不二耍,現在開始擔心起自己又要被



欺負了。



尾隨小嫣進來的影希,叫住她。



「妳沒事吧!應該氣消了吧!」




小嫣拉住她,用一種小狗眼神(?)看著她開口:「影希..我今天要請假!我




不要看到不二周助!!」越說越激動。




影希想想,之後又開口:「妳就躲著他,不要跟他說話不就好了!」漫不經心的



說著。




小嫣給她個衛生眼。




「他就做我旁邊,我能不跟他說話嗎?」她哭喪著臉。我就說,我要回家拉!笨



蛋才會明知道要被欺負還不逃,可惜,我就是那一位笨蛋!




影希似乎又想起什麼事的樣子。「妳今天不是要教櫻乃打球,她如果得知妳請假



不能教她,她一定會很失望!」雖然是這麼說,但自己的確滿想看不二跟小嫣吵



架,而且感覺的出來,不二對小嫣挺有好感的!




「這...這..好吧!為了櫻乃,我就留下來受罪!」




影希笑笑。任誰都看得出來小嫣很疼櫻乃,這招果然好用!








× 網球場 ×








所有人目送小嫣離開。




「菊丸學長,這是夢語學姊這個月的第幾次暴走?」桃城問著他。




「恩..應該是第一次」被稱作菊丸學長的陽光男孩開口。



連龍馬都感到訝異了。




「感覺很像火山爆發!」喝著芬達的龍馬開口。這座火山..挺可怕的!




「對!對!就像是火山爆發的感覺」桃城點頭如搗蒜。非常同意龍馬的說法。




「可是,之前有一陣子她都沒生氣過,現在才生氣..有點怪異!」龍馬接著提



出疑問。




桃城也同意的點頭。




菊丸笑笑,往身旁的不二看去。




「因為之前夢語好像被不二整的很慘,所以就...」菊丸欲言又止。




「我看是學長欺負學姊吧!」龍馬不在意的說著。




不二的笑容更深了。「怎麼說我欺負她呢!我只是在逗她,你們不覺得逗她很好



玩嗎?」




三人霎時無言,好像還看見烏鴉從他們頭頂飛過,阿阿阿的叫。




三人心想:「還不是一樣!!!」







在場的人同時有個結論:〝不二周助,是惹不得的〞






* to be contiun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