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4:14:18川棗犽

新年賀文“下





























新年賀文(下)



「羽犽,我們來了」小櫻拖著佐助進門


她握住小櫻的手「歡迎,歡迎」


所有要拜年的人全聚集在這



「欣,我們來談談貓戀的劇情」羽犽拉住好友億欣



她點點頭「男女主角不變,劇情有待修改」


另一位好友小善開口「劇情是不用修改,只是...羽犽要改掉拖文的壞習慣」



「是,我會改的..希望」希望兩字說的特小聲


「坐下來喝茶吧!」龍馬把羽犽拉下,坐在沙發上

億欣曖昧的笑「原來龍馬還滿關心咱家羽犽的」


「別亂說!我是集合大家來拜年的」





羽犽把所有人集合好,開口「在電視機前的大朋友、小朋友,在下是羽犽,想必大家都知道我是誰...如果不知道,請想想從古至今最會拖文的人是誰就知了」


小善敲了羽犽一下「說重點拉~」


「喔~」「請大家要繼續愛龍馬、愛佐櫻」沒頭沒腦的開口

佐助使出千鳥「正經點,給我認真的說」

千鳥滋滋滋的響,好可怕

「小櫻,小佐助欺負人家拉!!」往小櫻身上撲下去

她摸摸她的頭說「這回我幫不了妳,認真說吧!」


既然可愛的小櫻都這麼說了,只好說了


「....
請大家原諒我愛拖文又愛拖時間的毛病;記得,要跟我一起愛龍馬,佐助一定要乖乖的當男主角,否則我要換掉他...
請大家要支持我的文,我也很喜歡看大家的文,你們的文的很好看的說!在來就是新年快樂,有寫文要給我看唷~」


大家齊聲說「新年快樂!!!」



                   <END>


++++++++++++++++++++


某犽太太晚貼了...

抱歉!(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