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21:09:49川棗犽

龍馬生日賀文






























#龍馬的生賀文#








一條毛巾、一瓶芬達,期待著平安夜的來臨。



白雪一點點的落下,驚動著所有人。





今日12月24日平安夜...越前龍馬的誕生日。







龍馬收了一堆卡片以及禮物,卻偏偏沒收到那女孩送的任何禮物...







社團練習時...




女孩終究沒現身,雖然有許許多多的加油聲...但龍馬卻還是心不在焉。





.....走廊。。。。。





「櫻乃,我先去找英二唷!記得你一定要把禮物送給龍馬少爺~我先走了」朋香對櫻乃揮揮手,跑網球場




「對不起,朋香我無法送」櫻乃緊握著芬達。想著龍馬一定收到很多禮物...可能不需要自己的吧!





搖搖晃晃的要走出校門口...卻被攔住「龍崎!」


是...是龍馬。他怎麼會在這? 櫻乃愣在那無法向前。







龍馬漸漸走向她,眼神中含有一絲氣憤...「妳怎麼急著離開?」



「我當然可以回家,你..你又不是我的誰」了當回過去



龍馬一驚。 沒錯,我又不是她的誰...不對!我是她的---?我是常跟她拿

芬達的人。而且我也只用她給的毛巾..其他人給的我都不碰!難道她還不知我的

心意...「你該不會不知道芬達底下的那行字」說到那幾字我可是用心良苦






「字?」



櫻乃東翻西找,找到了她昨天所喝完的空罐子..上面用油性筆寫了---櫻乃只屬於吾(龍馬)



「龍馬~龍馬也屬於吾的」櫻乃笑得很開




龍馬伸出手「你好像忘了什麼事?」看向芬達



「嗯~龍馬生日快樂」遞出芬達。在龍馬的唇上蜻蜓點水一番


這回,換龍馬愣住了...「改天我們再做更進一步的事」



「嗯。//。」「你今天不是收到很多禮物嗎?怎麼兩手空空」



「喔..那些全送給需要的人了,何況我只收妳的」



「龍馬...明天還有聖誕節,換你送我了!」



 
    平安夜,綿綿細雪....落下



          聖誕節將會有好戲上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這篇在龍馬聲日前3天就寫好了



但都忘記打((眾歐XDDDDDD x100



記的愛龍馬喲~

                 2005/1/6(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