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15:28:31川棗犽

小綠の生日賀文






























#小綠的生日賀文(菊x綠)#



我的心‧‧‧你了解嗎!




一開始只是把你當作學長、哥哥,網球社的正選


漸漸的...我開始迷上你在球場上的帥氣、認真


就連平常你向我打招呼,就會讓我臉紅心跳...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日久生情


可是呢!最近你離我越來越遠


打招呼是少不了,只是笑容有點僵


你每天纏著我,也是從前的事了







你....你....







就究竟是怎麼了...孤單的心情湧上心頭


〝菊丸學長,你究竟是...〞


                                            該不會


學長厭煩我了、討厭我。


不要,我不要這樣!



<待續>



小綠,文可能不會在當天寫完


可能會拖個幾日


                       2005/9/25(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