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15:58:29川棗犽

【★】返校日



































今天是我最討厭的返校日又來了......




前幾天才在跟別班的朋友說我不想去學校

昨天又反悔了....改口說我好期待去學校唷

我很怪吧!!!!

其實是另有目的,說好聽一點是想看到久違的同學

難聽一點呢是...又可以欺負同學(小惡魔),我同學聽到這話也沒有擺出很怕的樣子....因為說欺負只是嚇嚇他們,對他們開玩笑

他們也很了解我.....這就是所謂的朋友了吧


我一到學校,就對我說我要看獵人文....看來他想到快瘋了

居然還看邊笑,好像很滿意的模樣



那我今天在學校都在發呆


想著文章...也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來學校我變的很安靜


但同學們還是照樣跟我聊天


這樣的班級我還滿喜歡的,雖然有點吵=‧=


++++++++++++++++++++++++++++++++++++++++++++++++++


這篇是我今天返校日的心情

有點怪怪的,呵呵~^^

請不要見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