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4 19:58:27川棗犽

【★】惜櫻戀曲

楓葉一一落下...
>
>
>
>這種場景讓人尤不得感傷
>
>
>
>
>但也迎接著第六代火影低升任
>
>
>
>
>就在遠處...有二位背判者即將回來...
>
>
>
>當聽到這消息時.....我整個人都呆掉
>
>
>
>
>成千上萬的思念湧入我的心頭...全都是佐助的身影
>
>
>揮之不去......
>
>
>
>
>可是
>
>
>
>
>可是
>
>我恨他 為何當初棄我而不顧
>
>我恨他
>
>恨
>------------------------------------------------
>
>性質 正常向
>
>配對 佐櫻
>
>-------------------------------------------
>
>天之音
>
>
>這是我第一次打火影文
>
>如要多改進低地方 請說
>
>那就 請多指教
>
>請期待下一曲
>惜櫻戀曲--契子2(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