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9:33:10沒有了。Ι σ ν ε

Oo 搞笑 oO


前幾天去朋友家聊天 !!

結果 聽到一件超爆笑的事" ~

就是啊" 她每次如果女友要跟她分手 ~

就都是一堆藉口 !! 幾乎都是瞎咪

我姐姐不喜歡妳 .. 我朋友不喜歡你 .. 我老闆不喜歡妳

所以要分手一一z 靠 " 根本就是藉口 !!

我就說 ~ 那有天你七辣要跟你分手" 會說 ! 我家的狗看到你都會叫

牠也不喜歡你" ~ 所以我要跟你分手" 我的天啊 真的夠蝦

整個就是好扯 !! 顆顆 ~~ 交到限在 ~ 都已經快三十個了

全部的理由都是瞎咪 我我老闆啊 老師啊 朋友啊 乾哥乾姐乾第乾妹啊

不喜歡你要跟你分手一一z 哀 ~ 現在的女人要分手 都這樣噢? 好扯

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