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00:17:38睏 ` 啊寶---♥

別在只是悲傷







很莫名的  又開始煩躁
怎麼了呢  我不知道
或許又開始習慣性的複習所有記憶

愛與恨 傷與痛 甜與苦
全都又在搗亂 又從箱子櫃子裡跑出來搗蛋

很難搞 沒悲傷太久
沒悲傷太久 我撐的下去
想清楚了要對一切釋懷
不要再只是表面看起來什麼都不在意 一點傷痛也沒有
卻在心底反覆記憶 卻總是一個人躲起來傷心 然後讓事情在我心底蔓延的讓我更傷
不要再只是這樣 我不要我不要

我要釋懷 我要學會打從心底釋懷
而不是別人看起來像是釋懷
而不是別人看起來我像是永遠都這麼快樂
我要一直都很釋懷 我要一直都不計較
就算一個人的時候也不可以計較不可以難過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想做什麼想說什麼
全部照著自己心底的感覺來做

這曾經是我的座右銘
怎麼我究竟遺忘了它有多麼久了呢

不知道 不了解 不記得 想不起
現在想起了 不會再去遺忘這句話

我要做我自己
一直都很大辣辣的沒改變
重點是不准在表面上快樂心底卻不盡然

我要重新學習
什麼叫作 「 做我自己 」
我要重新學習想哭就哭的衝動
我要重新學習想笑就笑的衝動
我要重新學習想幹嘛就幹嘛的衝動
我要重新學習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衝動

啊寶
加油呢
笑容的意義 不能忘呢










                                              有話要說 ? 留言板給你撒野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