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18:28:02睏 ` 啊寶---♥

公園好樂趣






滿幼稚的我  幾歲了還玩這東西
沒辦法我克制不住  童年回憶太缺乏
太缺乏父母這東西  因為這樣我跟媽的互動幾乎是 零
或許兒時  在我還不懂記憶這東西時
我們曾經一起跟爸爸創造過許多很美的回憶
but  要知道  那時我還不知道記憶是瞎小東西
so  今天這樣的互動讓我感動讓我快樂
讓我不自覺得有一種童心未泯的感覺

這是第二次和媽媽來這個公園
兩個人在那裡打羽毛球然後又在那喝啤酒
還在那裡抽煙製造空氣污染  呵呵 !
後來我們還一起拍照  還去玩了呼拉圈呢
好多年沒玩呼拉圈了  這東西是我回憶裡最常出現的一個東西
然後我跟媽咪兩個人還在廁所拍照  呵呵 !
後來看到照片上的那個小怪物  就忍不住衝動的跑過去坐
很好玩呢 ^^ 很咖心很咖心 .. ^^

媽 .. 原來我們兩個也可以這樣
原來我們也可以有這些互動
原來我們也可以一起在公園玩耍嘻鬧

玩羽毛球的時候  還一邊搞笑給媽咪看
她笑翻了 , 救命阿 !
真是瘋了我們兩個  路過的人一直看一直看
哈哈  我好丟臉呢  不過我一點也沒差
因為我是跟媽咪在那裡玩阿  我只是想逗我媽咪開心
所以我一點也不想去管任何人的眼光  我只要知道我媽咪開心就好 ^^









                                                             有話要說嗎 ? 留言板給你說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