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9:27:03〝糖糖〞..*

♥ 受 夠 喇 〃

我受夠跟你在一起惹ˇ

每一次出去都牽手ˋˋ((不膩嗎?!

還有我報台的密碼你都要知道!

位甚麼?

那又不是要給你ㄉ!

還有。。。。。。。。

你叫我不要罵髒話ˇ

你呢?

自己還不是一直罵!!

我就偏要罵給你看!怎樣?!

再學校還一直黏著我ˇ

煩不煩呀?!

就像老師們縮的

這裡是安溪國中不是安溪公園!好嘛

我真ㄉ受不了了!

整天在學校依定要跟我在一起!

很煩欸ˇ

還有。。。。。。。。。

上一次去後站

一定要牽手!

為甚麼?

我只想要自由!

我只重視友情!

不要以為全班都支持我們

就很了不起

我不想再碰愛情喇ˇˇ

真的很煩

哀。。。。。。。。。。

最近ˇˇ

我不理你ˇ

因為你一直煩我

一天到晚一直打我手機

讓我很困擾你知道嗎?

不理你

你就一直罵髒話ˇ

你縮

我沒想過你的感受

你又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我好後悔ˇ

當初淦麻答應跟你在一起:((

我好後悔好後悔ˇˇ

我想。。。。

我國中再也不碰愛情惹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