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7:02:00是女孩_均 *

只是說出想說的話

怎樣怎樣啦

你們大人事再靠杯什麼?!

幹你娘我就是不懂

不相信我當出生我要衝3洨

我會學壞喔 好笑噎 不知是誰在家都在說幹你娘.耖機掰 讓我學起來的吼

嘛的 我就是很硬阿 怎樣 不爽打我ㄚ

淦 最好把我打死算了

有你們這種機掰大人 我才懶ㄉ給你們養

讀私立就私立的阿

淦 只是在花你們的錢XD

我也很清楚的說 我不獨醒吾更不想私立

是你們要跟我硬碰硬的

我也沒辦法 吵也吵很久 你們任我我會變壞還是怎樣3洨的我也不知道

不管怎樣你們就是太自私了 每次吵一吵 我都會哭

幹他媽的 我不哭 換別人 會傷害自己的!!!

可以了芭!!! 反正我跟你們住一起也有點活膩了

你說不給我出門就不要給阿 嘛的勒

我不吃你們這套

淦 可以在賤一點 你們堅持讓我獨醒吾

我也可以不讀書阿 怎樣 我到時候會怎樣就是你們害的

媽的 全世界只有那間學校適合我噢

耖 我並不覺得好嗎?!

我覺ㄉ是最最最不適合我的

這樣你們明白了媽?! 我知道你們不會懂我在想什麼

因為妳們並沒好好聽過我想要的是什麼

卻一直不段的再幫我做決定!!!

那我也可以自己為自己做決定不告訴你們呀*

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敢 我就是敢這樣做

不然你們能對我怎樣

打?! 一下子就不痛了!

罵?! 我又沒有再聽!!!

所以勒?! 你們沒有辦法為我做決定太久

我也沒那的時間讓你們幫我做太多決定

唉~ 你們死心芭

書 我不讀了

就算沒成就也沒差 『我只知道是你們害我的』

我不會感激你們  我只會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