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4:02:00是女孩_均 *

我愛411

哇耖 懈智堯= = 不是很會挖耖嗎?!

但是呢? 你不能跟我搶 你只能改別的* 謝謝配合= =

說真的你變的很自戀很自戀* 問你變怎樣 你說帥= =

---------------------------跟主題不相關------------------------------

411的同學 ... 好久不見

你們過的還不錯芭-*

我想要跟你們見面>///<

大家約個時間芭-*

說真的我國中可以出門的機率很小

我可能也不會想要出門

因為要讀醒吾 .... 我的頭髮會變的我不喜歡

所以呢?!

我希望同學會可以早一點辦

人要多一點菈*

正咩不用 只要411的女生就好了

男生誰都可以 不要帶容易吵架的

所以盡量找囉*

不要拖太久嘿*

可以在星期日嗎?!

因為星期6我要上數學課和吉他課= =

所以我比較想在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