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0:57:43啊鈞

金山

今天,睡到蠻晚才起床。


所以,就附近走走八~~~

今天一路開車至北海岸。

我們經過石門到三芝。

原本還要去淡水說~~但是阿,聽說在塞車呢!!


所以就折返,去金山老街逛逛



你們知道我遇到誰嗎????







我遇到ㄚ子,她和家人~


真是太太太巧喏~~

開心耶~~我一開始也沒看到她,是我媽媽看到的!!喝喝~~



後來我們又去海邊走~

又遇到了以前的學弟!!但是他好像忘記我是誰了~


我只是看看他 還以為他會和我打招呼勒!!結果

沒有!!


唉呀呀~~~



也難怪啦~那麼久不見了!!!喝~~


晚上回外婆家陪外婆吃飯~~~喝^^



今天是媽媽節耶~~


祝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happy end.

上一篇:戀空

下一篇:我的最愛 ─ 蕭敬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