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0:22:15啊鈞

九年級畢典(完整版)

今天6/13(三)

九年級畢典~!!!

一放學,我滿心期待的走ㄑ等車~!!(等了好久壓ˋ_ˊ)

後來,到基隆先ㄑ誠品買禮物呀~!!^^(一定的拉>0<)

在ㄑ吃午餐~!!(你看我把禮物看的比午餐重要XD”)





我們點了三份$99的套餐~!!!




我沒吃完壓~!!!!(浪費XD”)





然後........(精彩的要開始拉>///<)




一進文化中心,就....就....就 看到學長拉~!!!!



我超開心的~!!!原本想過ㄑ找他~!!!




但是........他和學姐在講話~!!!!(我不想打擾他^^)




後來在那裡看他一下子~!!!!順便等其他兩個去網咖的笨蛋.....




然後進ㄑ以為沒搶到前面的位置~!!!


想不到剛好剩兩ㄍ~!>///<

Lucky~!!




尖峰時刻.......↓↓↓





我仔細尋找他~!!!結果.....我ㄉ位子剛好可以清楚的看到他~!!!^^



我有照他的照丫~!!!!(這都要多謝圓圓~!!她借我手機照 0.0 )



我存在相簿~!!!



後來壓~!!!典禮開始,


我有看到他領獎壓!~!!嗯嗯嗯~!!!好棒壓 >_<



他有表演喔~!!!超帥~>///<



他還演一小段他和林月華老師的橋段~!!!



還有還有,


他跳棒棒堂的開堂舞~!好帥~!!!


(要有耐心還有....)


他還演同軍技能比賽和他們畢旅的營火晚會~!!!!


他很high~!!!我也是^^





他還說:『樓上的跟這我一起跳,把雙手借給我好嗎?』 (哇....我一定借拉XD”)




最後快結束時,我看到他在哭~!!我也快哭....



看他這樣我好難過壓~!!!!!

老實說.....我超捨不得他離開我們學校.


沒有他~我會很無聊~!


我也不想把這麼帥的學長讓給其他高中的~~~



嗚嗚~~~~我好捨不得.......

後來,我有去五樓找他照相....


雖然他沒有很多笑容但是。。。。。


還是很帥壓~!!!


結束後我在一樓遇到圓、Q。。。。。


我請他們陪我ㄑ換便服.....


然後又回五樓~!!我又再度看到他~~~


我超想跟他合照....


後來在Q和圓的幫忙下~!!!我有照到壓~!!!喝喝



他還是很客氣~!!



手上還拿著禮物呢?~!開心極ㄌ~!!!>///<





我現在只希望~~~他會喜歡禮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