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19:54:11啊鈞

4:30起床~!

這2天....

我都超早起床ㄉ!呵呵~

起來聊天,跟朋友聊天!

哈哈~!!!我都偷偷的用家用電話聊!呵....

因為手機被沒收啦!

反正沒差拉!我自己有方法跟朋友聯絡!

雖然很累!ㄅ過一天就只有那時是最安全的時候....!

所以....在累也得跟你聊聊!呵呵!~!

你一定覺得很辛苦吧?!

你會不會覺ㄉ很煩?!

每天都要早起!哀~!!!

對不起ㄝ!

你如果ㄅ想要,你可以跟我說!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夠跟你聊天!

跟你聊天我很開心!

你ㄋ?

對不起啦!我很自私對吧?!

因為我的自私而造成你的困擾的話!

我可以不打給你!ㄅ吵你!

不論你的決定如何,我都沒問題ㄉ!

你在跟我說你的決定吧?!

我等你的回答!





YA!下星期就是我的生日ㄌ!

還記得去年的生日收到很多禮物!還有一句我期待已久的句話!

呵呵~!!!

去年我很高興!希望~~~~

今年也可以唷!哈哈~!!!!^0^



今天我終於記清楚那個學長的名子ㄌ!呵呵~!!!

他超帥的!又高又帥!而且還是籃球隊的!

蠻欣賞他的!

哈哈哈~!!!!

這個星期他們要去畢旅耶!

去3天!真好.....呵呵~~~^0^



今天......超開心的!哈哈~!!!

上一篇:“78”+心煩

下一篇: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