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3:47:12啊鈞

迷惘

有些事忘得掉,

有些事一輩子也忘不掉.

有些人忘得掉,有些人一輩子也忘不掉.

不管”我”在你心裏是個怎樣的人,

而你就是我一輩子都忘不掉的人...!











想你是一種享受,

每當想到你的笑容,

我的心就會甜了一下,

想到和你在一起的點滴,我的心就會高興好久,

雖然看不見你,但我會一直默默的想你的~~~






時間....可以帶走很多東西,

然而卻帶不走存在心中的回憶,

不管距離有多遠...時間有多長...

我會永遠記住你!!永遠懷念你!!因為心中早已種下思念你的種子...


€鈞鈞ㄉ疑問€:
為什麼...你總是讓我無法忘記?無法從我ㄉ心中消失?為什麼?
你總是讓我想起你?總是讓我回憶起美好ㄉ事?為什麼?“你”能跟我說嗎?

上一篇:都是你

下一篇:潘偉柏─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