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8:55:36()

彩繪指甲

前幾天 無意間 想到要玩彩繪指甲

哈哈 這2天都在找彩繪指甲的材料

我發瘋了我 網拍比較便宜耶! 商店賣的很貴

我還找一堆彩繪指甲的照片存起來

可以學圖做做看 我真天才 ︿_____︿

星期三要去後車站 去看一下 哪裡比較便宜

如果網拍比較便宜 我就要買了 因為我挑好了

幹 我找很多網拍 眼睛都花掉了

反正 就是等明天去後車站 看價錢 我在決定

老公說可以買 哈哈哈哈哈*

7/19爸爸生日 明天也要陪我老弟去買我爸的生日禮物

我還有把網拍賣的價錢記下來 去比對一下

這就是所謂的貨比三家

不怕買到爛貨 只怕買到一模一樣 結果我買貴的貨

嘻嘻!! ︿︿* 開心

誰要給我做彩繪指甲??? 徵:白老鼠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