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4:55:34()

無主旨

我的天阿ˋ 最近變的好愛吃喔ˋ=ˇ=

而且我變胖了>"< 好討厭

pammy說是因為沒有抽菸的關係 所以才會一直想吃東西

難怪有人說戒菸會變胖 去.....

我搞鬼27級了 真開心 等等還要在練

讓小敦追不到 哈哈 我心機很重 (竊笑)

我要說一聲抱歉 因為最近太迷遊戲了 所以有些朋友沒有理到

抱歉抱歉阿 我有想你們 沒有忘記你們啦! ︿︿*

我感覺我皮膚變差了耶! 好靠北喔ˋ 我明明就有睡美容覺

不爽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從現在開始好好保養我的皮膚 讓它水水的 哈哈

我也要減肥   


圖:我可愛的大象杯 我超愛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