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06:55:32()

新遊戲︿︿*

昨天去買遊戲玩 一個是搞鬼 一個是明星三缺一

有好多遊戲 我本來手上拿4。5個

老公說都買呀! 我說好浪費錢喔ˋ= =

所以我們只挑2個 搞鬼是pammy和我說的遊戲

她說她想玩 所以我先玩 明星三缺一是怕無聊

而且有7種遊戲唷ˊ 算不錯

回家後 就開始灌 我先灌明星三缺一 很久

但是其實也還好 我有一個遊戲不能灌 就是什麼梭哈的

灌好之後 我就灌搞鬼 我辦帳號就用2次= =

真的是搞鬼 我進去之後呀! 幹 完全看不懂!!

不會玩 我是線上遊戲白痴 我問一堆人 沒人肯教我

這世界真是黑暗 哀ˋ 後來懂一點點 

老公說要陪我玩 他就先辦帳號 他也辦很久 

後來不爽先用我帳號玩 結果今天他上他辦的 既然可以

老公就說 真的是叫搞鬼 哈哈 老公很強耶!

一下就10幾級 後來我人物從辦 和老公在同一個伺服器

我練刺客 老公練武士 老公現在16級 我才11級

那個我剛開始看不懂 我現在玩的很爽 我可能

會有一陣子不會無聊了 有生以來第2次迷上線上遊戲

哈哈 謝謝pammy介紹呀!

有一點我也要說 我看到搞鬼是5566代言的

有抽筋到 本來不想買的 可是看pammy要玩

我才買 不過真的不錯 但是我不愛5566 



========================

我有想你們唷!! 寶貝

 希望你們過的很好 ︿︿* 愛尼們


圖:是搞鬼遊戲裡面有的 就很像那種禮物打開會彈出來的東西

  有買光碟的人就知道 我把中間塗掉 哈哈

 很可愛 我把它貼在我電腦旁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