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01:22:18貴族貓

我們,不牽手好嗎?V

第五章

 

『終於下班囉!!好快唷!!要跟這間公司說掰掰了耶!!時間在過真快!!』

『啥?跟公司說掰掰?你不做了喔?』同事A問。

『嗯啊!我找到新工作了,所以只做到今天。』紹瑜回答同事A的問題。

『好傢伙,真的假的?都不通知一聲的喔!!找到哪啊?』同事B賞了紹瑜一個爆栗。

『吼!!!很痛耶!!不是不通知啦...就想說今天再告訴你們咩!!找到外地的工作,想說要去那邊試試看。』紹瑜邊說邊還以同事B顏色。

『好啦好啦!都這樣啦,我們"切心"啊啦!!不管啦!!這樣要來辦歡送會啦,不准烙跑,就當是你沒告訴我們的賠禮!!!』同事A又接著說。

其實紹瑜在公司的人緣不錯,所以其他平常跟他相處的不錯的同事也紛紛出聲附和。

紹瑜看那麼多人都這樣說,又想到以後也很難見到面了..於是便說:『好咩!!就當我賠罪咩!!不過,還是謝謝你們啦!!』

就這樣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KTV出發了。

 

 

♡♡♡♡♡♡♡♡♡♡

凌晨3點多...莫琪的電話響起...是紹瑜。

『妳在睡了嗎?』電話那端傳來低沉的聲音問著莫琪。

『沒啊!我哪有那麼早睡,你咧?你怎麼還沒睡?』莫琪笑笑的回道。

『沒啊!跟同事從KTV散會,才剛回到家。他們幫我辦歡送會。』

『 是喔!難怪還沒睡!我還以為你睡了咧!』

『嗯啊!今天喝了不少。妳不覺得我的聲音很低嗎?』紹瑜的聲音只要喝酒喝多了就會變得很低沉。

『對啊!我才剛想要問咧,想說你聲音怎麼變得這麼低?想說你是不是在睡覺,所以才變得這麼低!哈哈,有磁性喔!會拐倒很多人喔!喝那麼多,你還自己開車回家喔?』莫琪問。

『對啊!不然我的車怎麼辦?』

『無言了我,算你強!!你喝那麼多,你還不睡覺唷?』莫琪心想這小朋友怎麼這麼強?是都喝不倒的嗎?

其實從莫琪回來之後就常和紹瑜每天都會通上幾通電話,尤其是睡前的通話時間總是特別長,常常一說就是一、兩個小時,至於誰打給誰倒是不太一定。

『沒啊!就打電話給妳,看看妳在做啥啊?』紹瑜躺在床上講著電話。

『我喔,我在打文章啊!』莫琪繼續邊講著電話邊敲打著鍵盤。

『是喔!這麼利害喔,一心二用耶!』

『當然,我誰啊我?哈哈。』莫琪驕傲了一下。

『我還真佩服你們耶!!怎麼都有耐心去打那個啊?我就沒那種耐心。』紹瑜因為打字很慢,所以不可能打文章,因此常常很好奇怎麼朋友們都能常常這樣打文章,到底是哪來那麼多東西可以打?

『好啦!妳很厲害啦!!怎麼那麼多東西可以打啊?我實在想不懂耶!』紹瑜實在是一肚子問號。

『就打打心情或是今天發生的事囉!!心情的抒發管道嘛!!』莫琪回答,手還是沒停過。

 『哪來那麼多心情可以打吼?』紹瑜又問。

『啊就有喔!啊你還不睡覺喔?啊你女朋友咧?她沒有跟你一起去歡送會喔?』

 『還沒要睡啊,等等才要睡。幹嘛問我要不要睡覺?不想跟我講電話喔?有啊!她有跟我去啊!我已經戴她回去她家了啊!』紹瑜其實也很愛鬧人的,不過那是對她自己熟悉的人。

『ㄟㄟㄟ!要這樣栽贓我嗎?我有說我不跟你講電話嗎?幹嘛這樣?這樣很機車喔!』莫琪也笑笑的使了一記回馬槍。

『機車喔?機車在我家樓下耶!啊妳不睡覺喔?』或許是習慣吧!紹瑜從莫琪回高雄後,也許不知道哪時候養成的習慣吧...睡覺之前總是要先跟莫琪通上一小段時間的電話才開始準備睡覺。

『我喔?晚點吧...文章打完再說啦!』莫琪雖然一邊講著電話,不過手還是一邊在打著她的網路日誌。

『早點睡啦!不要每天都那麼晚睡,早點睡對身體比較好,妳有心臟病耶!怎麼自己都不會小心一點咧?我明天睡醒過去找妳。我要先睡覺了,我的聲音越來越沙啞了,再不睡覺我會掛掉。』紹瑜和莫琪講到電話之後,濃濃的睡意席捲而來,打算收線了。

『好啦!你早點睡覺啦,我打完我睡的著我就睡了。』

『嗯!掰掰!明天再過去找妳。早點睡!』收線前,紹瑜仍然不忘記叮嚀莫琪要早點休息。

『好,晚安!明天見,到了再打給我。』

 

 

♡♡♡♡♡♡♡♡♡♡

『喂,我等下過去,到了打給妳。』

『老大,我不在家,要等下才會回家。』莫琪接起電話回答。

『啥?妳在外面喔?去哪啊?難得喔!今天手機有帶在身上,平常妳出門不是都不帶著的嗎?今天想到喔?妳哪時才會到家啊?』紹瑜丟了一堆問題給莫琪。

『我喔,我來書局買東西啊!我想說你那麼晚沒來應該沒有要來了吧,我就出門啦!今天就想到咩!所以就把手機帶著啦!我還要一下子喔,大約9點多吧,應該9:30左右會到家吧。』莫琪也是一連串的回答了紹瑜的問題。

『那我9:30再過去找妳。』紹瑜說。

『好,到了再打給我。』莫琪回答著。手裡還不時挑著東西,看看哪樣東西可以選來當紹瑜的生日禮物。

『掰!等會見。』

『掰!等回見。』莫琪掛掉了電話。

『嗯!這個可以當那小孩的生日禮物,蠻適合他的。』莫琪跟她的妹妹"可嵐"說。

『好,那妳選完啦,我也選完啦!我們去結帳然後回家啦!』

 

 

♡♡♡♡♡♡♡♡♡♡

『哈囉,我到囉!出來吧!』紹瑜撥了通電話給莫琪。

『等我一下,我等下就到。』莫琪掛掉電話。

幾分鐘後,莫琪走出了巷口,看見紹瑜把車停在巷口等她。於是走到紹瑜的車窗邊....

『今天要去吃啥?我想去吃我們之前去吃的那家小火鍋耶!我每次去都沒有吃到,他每次都沒有開!氣死我的毛!』莫琪說的咬牙切齒。

『好啦,我們去碰碰運氣啦!上車吧!』紹瑜笑著回答,心中突然想到莫琪從他們認識的時候就很愛吃火鍋了,只要說到火鍋莫琪可是打死不退,不過當然要好吃就是了。

到了莫琪想要去吃的那間火鍋店之後,很幸運的那間火鍋店有開。

『老闆,我要一個養生鍋。小朋友,你要吃哪種啊?』莫琪把桌上的菜單給了紹瑜。

『我吃不大下,我是陪妳來吃的。不然我們共鍋就好啦!妳上次吃完之後,不是說養生鍋不錯吃,那我就試試看吧!』紹瑜在莫琪的桌上放了雙擦好的筷子也順便在自己桌上放了雙擦好的筷子。

 

『小朋友,你要是到新公司去上班,就不能每天陪我說話也不能常常來找我了耶!這樣我會無聊死啦!』莫琪故作輕鬆的說著,其實她現在就每天都在心裡面期待紹瑜的電話、紹瑜來找她,至於紹瑜常說為什麼她有那麼多心情可以打?那也是莫琪在把她跟紹瑜相處的點點滴滴打上網路上的心情日記。

『總是會有時間的咩!妳看,我上次牙齒痛的時候不也跟妳說我們好幾天不能說電話了嗎?結果還不是都有打給妳。哇啊,好燙!』紹瑜邊吃邊回答。

『說的也是吼!』

兩人就這樣邊吃邊聊天,吃完火鍋之後,紹瑜又開車帶莫琪回到莫琪家。

 

 
 
待續。。。
 
貓台長很久沒動這文啦,這次突然想到所以就又開始寫文啦!如果各位看倌們看不懂哇咧寫啥咪,但又覺得還不錯的話,可以去看看前幾集,名稱都一樣,只是有編列集數。至於之前都會放的一些圖,這次貓台長就不放啦!= ="...因為這次貓台長用NB在修改文章,可是速度上比較慢又常常LAG= =+...所以這次就不用啦!!看倌們,見諒一下貓台長的懶惰囉!第6章見啦!((喃喃自語:不過第6章不知道哪時候才會出現就是了,所以不要K我!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