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5:38:22頹廢頭毛

亂、不乾淨????








昨天和同學鬧不好
他說他知道我交網友開始就絕得我得生活亂
聽了真的很生氣









覺得他沒有資格這樣說我
而且他這樣說
一定會有很多人反對他這樣的話
交網友不一定是壞事
即使他反對交網友
沒必要講成這樣
那這樣不就有很多人的生活都很亂了= =









交網友不乾淨???









交網友又不是要做什麼事
只不過談談心、交交朋友
這樣就不乾淨???









如果我的生活亂、不乾淨
那他自己呢??
都是好朋友,什麼事都跟你說
知道你是為我好,替我想
你說這些話真的很過分
所以我也反駁你
讓你不高興









讓你知道被人說這種話的心情是如何...










上一篇:整理衣服

下一篇:情人節,一個人過